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呼呼呼....
今天华人⑦月15鬼节..
刚好今天我又飘回来了=.="|||
哈哈...
来说说最近吧...

18/8/2010

今天呢...
就说好了的...
宝贝p...
下去陪她...
哈哈..
几怕爸爸不给我下去=.=...
结果还是妈咪帮了我...
那天=.="|||...
妈咪没叫我起来...
结果睡觉睡到5.30起来了...
结果来不及了=.="|||
宝贝鸟7我=.=...
然后我就马上冲凉...
换衣...
到KLIA TRANSIT是6.4x...
我就坐7.00的咯..
到kl sentral7.25...
结果我叫老婆快点=.="||
他还在那里说话...
被他气死了=.=...
没关系咯...
我就等咯...
结果等到睡觉掉=.=|||
哈哈...
过后宝贝终于到了...
因为宝贝一个人怕...
所以叫一个朋友陪她来...
后来呢...
他到了就打给我咯...
然后我们快快去坐LRT...
到了KLCC...
就跑去吃小丑xD【MCD】
过后吃完了...想过去那②个高高的
可是不会过=.=...
只好走走走咯...
有过时间了...
差不多10.++...
去Starbucks买水...
买了就走走...
走走下回家咯....
过后宝贝他们说=.=...
宝贝来火车站时...
看到人家在草堆里面xxxx=.=...
很炸到咯....
死了啦...宝贝...
变态了咯....o hor...
哈哈...过后就赶着回去咯...
到了kepong ktm...
就下车...坐teksi...
去宝贝家附近的书店...
因为宝贝要买片...
就一直等咯...
结果没有=.=:||
只好定咯....
O(∩_∩)O哈哈~....
过后陪宝贝回家...
宝贝到家了...
我就回去坐ktm打包回家xD...
哈哈...结果到了火车站=.="|||
宝贝跟我说....
她妈咪没这样早回...
= =omg....
我就以为算掉吧...回家...
可是觉得很闷=.=....
又跑回去咯...
到了putra...
结果= =因为有新的火车路=.=...
上错火车=.=||||
只好等咯...
过后已到了...
就赶快坐teksi去找宝贝...
到了宝贝家...
当然是玩他啦...
哈哈...
很爽xD....
过后宝贝一直玩我=.=|||
说叫我回家...
我跑下去了...
又叫我回来...
= =....
然后有人要kiss....
不敢出声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.
哈哈...
后来这回真的了=.=||
哪里知道我一下去...
就看到宝贝的哥哥==
哈哈...好才没说东西...
过后就回家咯咯咯咯咯咯....
今天开心的过了咯咯咯咯咯咯....



21/8/2010

今天呢=.="|||
宝贝临时说要出街...
因为妈咪没在家....
我就赶下去咯...
好才爸爸没有骂我>.<....
到jusco大概是4.++...
然后玩宝贝=.="|||
她很可爱...我说在他后面...
他真的去看=.=...
omg...
笨蛋死...可是很可爱>.<...
然后就等他朋友剪头发咯...
剪完了...就去tesco...
到了tesco...
就等喵喵来咯...
哈哈...过后没来...
我们就走过去他的酒楼咯...
哈哈...然后去又回去tesco...
吃熊熊><【A&W】
哈哈...我们吃到很好笑...
过后宝贝做我的大腿= =痛死了...
哈哈...吃完了...
就跑去看狗狗...
可爱死了叻....
宝贝说改天买一只在家里xD...
我就说好啊好啊...
过后出去找teksi回jusco看戏...
好才我们lucky...
有teksi载...
就回到jusco了....
赶快买票看戏咯...
刚刚好有戏看...
哇咔咔xD...
我们看一个小孩子的...
水的...
很刺激...爽...

skip


过后看完了...
还有一套戏...
就等一下咯...
这套是鬼戏....
刺激+恐怖+爽...
哈哈...
一开始 宝贝被我吓...
宝贝怕死了=.="|||笨蛋...
过后就开始了咯...
很冷啊...
就抱宝贝...
过后秘密shh xD...
看完了 大概11.++...
我怕没有火车=.=|||
就赶快跑回去...
陪宝贝回家先...
结果喵喵还没放工= =...
宝贝只好一个人等咯...
我很不放心的叻....
早知道那天不要回....
还是没办法...
我只好赶回去...
结果= =...真的很lucky...
没有火车...
只好坐teksi RM88=.=
没办法...也照回来咯...
结果妈咪跟我说= =~
你不会谁你老婆家啊= =
我以为老婆不可以
结果可以= =
啊啊啊啊
没关系啦...
都回到家了...
过后今天真的很开心>.<...
陪宝贝疯到这样夜^^...



今天我们在一起600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