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为了游戏是对是错????

我回来了....
可是今天我很伤心...
为什么我要为了一个xdo哭?
是笨还是?在乎?
我很开心的...
我买了rm10等你...
等你???
等你一起刷心!!!
你呢!!!?
我从8点信息问你...
问到8.30...
你回我一句话...
me at .... no ply???
y wan lie me ??
y ???
谎话很好玩咩???
你可以老实告诉我...
你有玩...
再找老公的...
我也nvmの..
好不好...
可是你说你没玩???
Y??
没关系....
我...
算吧...
我不想为了游戏去赌气...
2008/12/某某日...
我们超舞在nasi认识...
过几天...
我对你有好感...
我不敢说...
你对我也有好感...
可是我不敢开口...
过后...
一首歌...
恋人未满...
告诉了我....
我终于开口了>.<...
可是在一起后很开心....
可是也有为了xdo...
我们分手很多次...
也吵架很多次...
在一起半年后...
你喜欢上一个...
xdo的男生...
我生气!!!..
一时说出分手的话...
他帅...我衰><...
哈哈...
可是过几天了...
我们好会了....
到了11月....
真真的考验来了...
我们这次真的完了...
可是你挽回了...
我们继续开开心心....
xdo真的很好....
还记得2年前...
傻傻的...
笨笨的...
开心死了....
可是...我又何必呢...


笨呗...
我们太年轻了吗???
很多东西我们不懂得...
可是我们学会懂了...
你每次说我样子丑...
笨...
幼稚...
傻嗨...
败家...
妖修...
等等...
可是我努力去改变自己...
说真的....
我之前很花心...
被我玩过得女子= =...
对不起...
可是= =...
知道错了....
找到自己的真爱了...
其实每个人都有真爱的...
只是还没到吧了...
说老实话吧...
我嘴硬心暖...
这是我的落点...
还有呢....
我很爱哭の= =...
每当我...
看见伱...
在xdo靠仔~陪人刷心
叫男子宝贝...等等...
我第一时间...
心跳加速...
开始发抖...
过后就心痛流泪了...
可是我一直想...
我为何为了游戏去做傻事...
所以一直说气话...
发泄o.o...
就好咯咯咯咯...
所以么....
泡嘴= =...
说老实话...
不是我差你...
是我等你等很久了...
我买了rm10等你...
可是...
你说你没玩...
我就走走吧...
结果被我遇见了伱...
谁知道...
没关系...
不提了...呵呵...
我记得...给我再选...
我会对你说...
简简单单的爱情...
给我在选...
我会更了解你...
给我选...
我会用尽一辈子去保护你...
不为了小事情...
闹小孩脾气...
你说1不说2...
我知道的...
你都知道...


10.10.2010
这天我开心死了...
那晚你知道的...
呵呵...
可是20.10.2010
我们吵架了...
唉...
都怪我...
多事情...



不想提起伤心事情了...
谢谢你给我这样多...
我会了..明白了..知道了...
有你是幸福的...
只要你知道有我这个男人...
我就是开心的..

对不起...
害你哭了...
我知道....对不起...
我也哭了...
只是开心的哭了^^...
因为有你...
bY:babi 隆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