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12-7-2010


哈哈...
昨天说好逃学的...
可是呢...
临时说不要了...
好噜...
只好去读书了...
结果呢...
去到学校...
朋友问我要不要逃 ==|||
我就说随便噜...
反正今天有周会...
讨厌的....
今天逃是分组的哦...
我,俐伊,佩仪,佩仪姐姐...
去佩仪家...
Christine 和 Shit Yen 去 Midvalley...
哈哈...
在佩仪家没东西玩的==
在那边看鬼戏...
吓到我一下==
俐伊在那边笑我==
看完了在那边玩面子书...
呵呵...
开Video给佩仪他们看...
好好笑==
12点半就走回学校了...
买水喝...
就回家了...
就将咯...
^_^






倒数10天藕滴破蛋日 ❤





By : 怡怡 [Bendan]^Lui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