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22-7-2010

哈哈哈...
等待的这一天...
终于来了咯....
呵呵...
昨天5点将才睡觉 =] 
呵呵...
不能怪我...
吥懂做么眼睛关不到 ==
可是又很累...
算噜...
嘻嘻...
6点起身开电脑...
嘻嘻...
在学校就很平常的过...
上课咯...
老师开会...
藕们学生坐在下面想傻婆傻佬...
说又不是...
坐又不是...
ftft...
下课咯...
吃吃吃....
+u+u+u...
xDD...
朋友也顶我不顺了...
哈哈哈...
呵呵...
我真的蛮Suprise的...
嘻嘻...
买东西上班吃...
把东西放去抽屉的时候...
做么有一个东西的==
我还以为是什么东东 @@
结果是...
他们送我的礼物...
呵呵...
谢谢你们啦喂...
爱死你们...哈哈哈...
那个东西很美涅...
下次拍上来给你们看看 ...
嘻嘻...
就那样...放学咯...


-----Skip-----


到家....
老公没去读书==
因为病病了...haix...
今天在超舞庆祝...
星期六才出去庆祝啦喂...
开心开心...
可以说是...
有史以来第一次过那么开心滴生日...




宝贝老公...
藕爱死伱啦...
嘻嘻...
Mwack <3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