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可以告诉我吗??

臭呗...
别想这样多..
我跟你在一起...
不痛苦..明白???
是很幸福...好不好....
你刚在fb说の...
我傻了下>.<....
我相信我们不是这样简单...
就完蛋了の...
相信爱情才有幸福...
在一起⑤⑧①天了...
不是很容易の...
你说我们在错的时间认识?
这样我问你...
什么时间是错的?
有最准的时间?
没有咯...
我叫你宝贝老婆叫了581天...
我会解口?不可能咯...
这一切你说不值得还念...
这样值得什么??
东东????
笨蛋...别这样想啦...
昨天我说错东西了...
你睡觉了...
就不应该打去给你...
如果我没打...
今天就不会这样...
也不会弄到你心情崩溃掉...
我现在说的...
就是这个...
臭老婆....
你说我跟你在一起辛苦?
如果不辛苦那里来的幸福?
你说浪费我钱?
一点也不浪费...
钱不是我赚的...
可是是我自己存的老婆本...
我们第一次抱着睡觉...
我就跟你说了...
一辈子都陪着你睡觉...
知道我怎么怕你?
因为我想我做一个听话的人...
你每次说3 2 1~我第一时间就到...
我说回我最开心的一天吧...
去年的圣诞节...
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...
我们相爱了一年第一次见面...
你不嫌弃我=.="|||
我不帅...你还是这样爱...
哇咔咔xD...
那天我早上一起来就想...
等下见面了=.=|||
紧张到死...不知道wan hw?...
到了sunway...你终于起来了...
我们信息...
哈哈...说等下见面的东西...
你去拿pmr成绩...
我越来越紧张=.=|||
过后就上巴士咯...
去ts的路上...
我要到的时候...
你说你到了...
我就冲冲忙忙的跑去ts...
找猴子...
结果找到一个...
很大只=.=跟你有的fight..
哈哈...后来你叫我快快快...
我就跑着去...
到了.....
结果=.=~
在错地方等你...在4楼等你=.=|
笨到死...后来快快的...
跑去 green box...
你玩我=.=|||
我就走过去看...
ehhhhh=.=
怎么这个女子anneh小只的=.=..
看他的手上...有海豚的哦..
哈哈~因为你说过吗...
有挂海豚~我就知道是你咯~..
后来我都不敢牵你的=.=~
走去red box~唱k..
结果很贵= =
就走回去金河咯...
后来..你喂我吃巧克力..
我咬你..哇咔咔xD...
然后你走路= =~不用看的...
long这个long那个...
过后我们就跑去走走...
skip掉....
差不多闷了...我们跑去找喵喵...
就坐下来咯...
看他们吃...
有点尴尬=.=因为1st time..
你就手多多!!!...
去玩= =....
那个鸡肉掉下去..
就啊啊啊啊=.=
又不是你啦...笨蛋...
啊什么啦=.=~炸到下...
过后我要抱你= =~又不敢...
后来到最后....
还是抱下去了xD...
可是你说我=.=..我才敢抱...
chey...人家第一次嘛...
看不起人 哼!!..xD
过后闷了就跑出去走走...
后来我们坐下来了...
你就从后面抱我>.<...
哈哈..你说你最喜欢的...
过后我们回去gasoline对面...喵喵不见料=.=..
yerrrrr...他们下去了...
我们就坐电梯...
结果呢...
所有门关了...
到最后还是出到...
哈哈...xD...
过后我在电梯里面亲了伱=.=
可是力度不够好=.=||
歪少少...
就出去了咯~
在那里玩玩玩...
我射你 你射我 xD...
哈哈~我买了不知道几钱来玩=.=..
过后你的一个朋友...
电话不见了...
死火了....
他一直狂找...狂找...
结果还是找不到...
他就像疯了一样=.=..
我知道他在的...我知道的...
我要找他...我知道的...
一直这样说...
后来你们拉着她...
后来时间也不早了
你们就回家了...
我也回家了...
知道么..这天..
是我最happy的一天...
开心死了...
现在我也是...
放心...我们很快会再回一起的...
依然爱着你隆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